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成功源泉

 
 
 

日志

 
 

【转载】让口腔溃疡一夜之间消失  

2015-08-06 01:05:0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高级工程师《让口腔溃疡一夜之间消失》

让口腔溃疡一夜之间消失

让口腔溃疡一夜之间消失 -  红杏 - 红杏

让口腔溃疡一夜之间消失 - 瀛子 - 瀛の小笺

知道口腔溃疡除了上火,还与某些营养素缺乏有关,比如锌、维C、维B...(其实某些营养素缺乏确实会导致口腔溃疡,但口腔溃疡却并不一定就是因为营养素缺乏)

我自己就经常有这毛病,一两个月总会犯一次,轻则三五天,重则十天八天。虽说不是什么大毛病,却也很痛苦,别说吃东西,即使喝口白开水都会疼。

开始的时候,补充些锌片或维生素片确实能痊愈得稍快一些,后来就不见效了。喝凉茶也不起效,没辙。索性就不管它了,痛就痛吧!

后来学习了一些经络养生知识......


让口腔溃疡一夜之间消失 - 瀛子 - 瀛の小笺


前天,嘴里又长溃疡了!说是嘴里,其实是在舌边上。头一天照例没管它;第二天、也就是昨天晚上,觉得那个痛劲儿有点加剧了

脑子里就崩出这么句话来——“心开窍于舌”,这是心火过旺了吧?于是我就边看电视边按摩手臂心经。泻火吧,就用泻法,逆着经络的走向,从小指往肩膀方向轻揉,每只手臂三五次。心经上的穴位只记住了少海和神门两穴,因为没用到的时候也不会去记其他穴位,只是这两大穴太出名了,呵呵...于是我又用掌根把两手的神门和少海穴各揉了大约两分钟。

今天早上起来,发现溃疡点非但不痛,还几乎是感觉不到它的存在了,估计是快痊愈了吧!从没试过口腔溃疡两天就消失了,我太兴奋了!所以在这里把这个过程和大家分享,同时总结一下:

早上起来喝杯淡盐水有助于给口腔消炎;

上火有分不同的原因,心火、肺火、肝火...找对原因才可以对症治疗。

 

——在写这个贴子的时候,我才想起去查一下书。


让口腔溃疡一夜之间消失 - 瀛子 - 瀛の小笺

少海穴:滋阴降火补肾。心火过旺造成的失眠、两胁痛、牙龈肿痛,夜里燥热、烦躁、爱出汗等等,一定要多揉这个少海。


少冲穴:心经上的最后一个穴位,在小指指甲内侧旁1毫米的地方,主要是祛心火的。当您特别爱心烦、急躁、老想喝点儿凉水的时候,只要用大拇指从这块往下推推捋捋,就能把心火祛除。

提醒:心经上的穴位,每天捏的时间不用长,每次3分钟,一天捏它2-3次就可以了

http://199671.blog.163.com/blog/static/14624612320157555134991/?newFollowBlog

★★★上述网络地址为本文转载源欢迎点击阅读原文 ★★★

 

 

湖南孙斌-高级工程师-百科讲坛http://sb5050.blog.163.com/ 

         以文会友,博览百科,篇篇精品,坛坛好酒!

 

 2014年12月07日 - 高级工程师 - 湖南孙斌-高级工程师-百科讲坛      2014年12月07日 - 高级工程师 - 湖南孙斌-高级工程师-百科讲坛     2014年12月07日 - 高级工程师 - 湖南孙斌-高级工程师-百科讲坛     2014年12月07日 - 高级工程师 - 湖南孙斌-高级工程师-百科讲坛 

      (温州东瓯微孔过滤公司欢迎您点击本链接进入温州东瓯微孔过滤公司网站结构钢焊条替代铸铁焊条点击本链接阅读铸铁焊条替代科技论文

     职称 论文 服务 发表点击本链接进入论文服务方式介绍压力容器 设计 焊接 技术   咨询点击本链接进入压容设计焊接技术咨询介绍

     一边玩博客 一边创业点击本链接进入高级工程师微店网高流量博客    广告合作 共创双赢点击本链接查阅广告合作方式与案例

 

 精品图文导航,欢迎点击欣赏!
 男女情爱  婚姻家庭  人文百科   工程百科
 学习教育  人生感悟  过滤与除尘   东瓯过滤机
 热点文章  生活健康  娱乐休闲   风景名胜
 博主人生  湖北宜化  文章总目录   相册总目录
 求职简历  生日感言  告博友书   美女图片
事件人物  欢迎投广告  告网易书  博主风采
 父亲  母亲  教子书  师生情
 代铸铁焊条  职称论文 设计咨询   广告案例

 


  评论这张
 
阅读(18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